洛城天普市车祸 四乘客均为华裔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讯】10月30号晚上8点左右,在洛杉矶天普市BALDWIN大街与LOWER ASUZA街的十字路口,发生一场车祸。四名乘客均为华裔,请看详细报导。

10月30号晚8点多左右,在BALDWIN街与LOWER ASUZA大街的交界处,一辆黑色左转的轿车与一辆白色直行的轿车相撞,白色轿车中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性受伤送进了医院。

两辆轿车都被撞击的严重变形,黑色轿车横在十字路口的中心,白色轿车左侧车门深度凹陷、安全气囊打开。两辆轿车中的四名乘客均为华裔,黑色轿车中乘坐的两名华人女性,驾驶员50岁左右,后座上的女性60多岁,两人没有受伤。白色轿车内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性受伤送进了医院,20多岁的男性驾驶者没有受到伤害。天普警局警官表示,这场车祸目前还原因不明,很可能是没有按信号灯指示行驶。

新唐人记者尉然、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