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马赛 华人首度参与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讯】美国西岸最大的赛马比赛,育马杯锦标赛,周四(10月31日)开始热身预赛。这次锦标赛第一次有香港马主参赛。请看报导。

早上七点,气温华氏五十四度。微凉的气候让圣塔安尼塔马场上,准备热身的赛马各个精神抖擞。绕场数圈后,不少骑师就加速奔驰让马匹适应赛道状况。

来自各地的马迷今天也齐聚在此,准备参与这个年度盛会。五岁就开始骑马,现今拥有十五匹马的Tom,七次从蒙大拿州到场观赛,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育马师Tom Trahey:“它们都是最好的马匹,拥有很好的运动细胞,都是最棒的赛马。我喜欢乡村人都爱的Game on Dude,成绩非常好。还有走过低潮的Planteur。还有欧洲马看起来也相当好,很难不喜欢所有马匹。”

现场除了参与经典大赛的名马们,雌马,两岁马以及其他赛事的马匹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训练师Biancone:“之前的训练就是为了这次大赛作准备,它是一匹冠军马。它的状态很好体态也很好名次应该不错,我们就看它跑得怎么样。”

两岁马大赛中相当受欢迎的钻石王老五,本周五将面临生平第一次泥地赛。之前在草地赛的惊人表现,让身为华人的马主对他信心十足。

“钻石王老五”马主许坚:“当第二次来的时候就基本上就爆发出来了,它从头带到尾。我看得到这个马呢它非常有前数,同时他有耐力,有他的耐力。”

看来除了雌马以及经典马大赛外,两岁马大赛也精彩可期。这次的育马杯锦标赛周五将进行五场赛程,周六有九场赛程。我们将会现场为您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加州圣塔安尼塔马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