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年轻10岁!英女喝水喝出“奇效”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讯】养颜美容的招数比比皆是。英国一名记者则尝试了一种独特却再简单不过的方法–每天喝3升水。这样在短短28天之后,她看起来竟然像年轻了10岁。

这位名叫萨拉·史密斯(Sarah Smith)的女记者,虽然只有42岁,但因长年饱受头痛和消化系统问题的困扰,看上去就像是52岁。不仅肌肤出现皱纹,显得暗淡无光,而且嘴唇也变得干燥,眼圈还发黑,红斑也很严重。于是,医生和营养师建议她每天喝3升水,让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史密斯遵从了医生的建议。28天后,果然明显见效了。她发现自己的皮肤不仅变得明亮润泽,而且黑眼圈、皱纹、头痛都一扫而光。

不过,外界推测,史密斯之所以看起来年轻了一些,只是因原本缺水凹陷的皮肤,吸收了水分后恢复原本的澎度而已。

也有医生指出,一天喝到3升水,会有水中毒的危险,如果说光靠水就能变年轻,实在有点夸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