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诉汇丰延迟判决 辣椒酱继续生产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讯】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加州尔文戴尔市政府市政府以“辣气熏天”为理由起诉“是拉差香甜辣椒酱”(Sriracha Hot Chili Sauces)制作商一事,今天(10月31日)有了初步结果。法官否决了市政府的要求,香甜辣椒酱暂时还可以继续生产。

法官Robert O’Brien表示,诉讼本周一才提交,称这种禁令的诉讼在超短的时间内判决是不合理的,所以定于11月22日讨论市政府提交的禁止令。

事件引起了是拉差香甜辣椒酱粉丝的关注,他们甚至在网上筹款,要帮助汇丰度过难关,同时北德州(North Texas)市的议员Kevin Roden也伸出橄榄枝,邀请辣椒酱制造商搬到北德州去。

汇丰公司的创始人、69岁的陈德(David Tran)表示,他曾经很喜欢尔文戴尔,此事的出现,让他感到自己在尔文戴尔不受欢迎。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