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玉山科技讲座:个人化医疗抗癌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讯】由海外成长的华裔专业青年们发起成立的美西玉山科技协会,将于11月7日举办“玉山讲座”,邀请到两位专家分享癌症医疗科技新发展,主讲个人化医疗对抗癌症。美西玉山协会希望借此机会帮助在湾区受癌症之苦的个人和家庭,以科技对抗癌症。下面请看报导。

现任帕拉阿图医疗基金会(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肿瘤与血液科的戴荣滔医生,同时也是新希望华人关怀基金会会长,是这次讲座的专家之一 。

戴荣滔医生:“在美国联邦政府有医疗保健,帮助人们可以得到保险,最先进的医疗都可以得到。但是大家并不知道如何得到社会的资源来帮助他们。”

戴荣滔医生指,虽然癌症在华人社区是高发病症,但如果华人能够正确面对它,克服文化与语言沟通障碍,获取美国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资讯,可以降低其对华人的伤害。

戴荣滔医生:“因为所有癌症都是有基因损害开始,如果你知道损害是怎样来的,怎么样可以控制它,那么人就不会有病的症状了。”

玉山科技协会董事会成员张楚瓌表示,个人化医疗就是利用医疗科技针对不同个人治疗,增加华人对抗病魔的希望。

玉山科技协会董事会成员张楚瓌:“Marty Tenenbaum他会解释的那一块是,任何利用网络跟现在的社交网,来提供最迅速的学习与交流。”

民众可以上网查询详情,网址是 www.montejade.org。

新唐人记者屈婧、刘伟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