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万美国人粮食券削减 11月开始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讯】周五,在美国有超过4千700万领取粮食券的民众会发现,他们的粮食券福利又降低了很多,这是欧巴马政府《农场议案》的一部分,也是就削减联邦财政支出与国会达成协议的一部分。

美国农业部表示,这次全美范围的粮食券削减,意味着一个四口之家得到的粮食券每月将减少36美元。

受这项削减影响最大的是长期失业、无子女的成年人。

议案要求身体无残障的粮食券领取人每周工作20小时,或接受20小时职业训练。这将减少申请粮食券的人数。

据统计,每七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领取粮食券。目前,全美有4700万美国人享受粮食券食品补助,平均每人每月130元。

美国农业部统计,2012年,政府粮食券支出比2001年增加了600亿美元。

不过,支持粮食券的团体认为,共和党人应该先针对政府其他项目的浪费、欺诈和滥用下手,而粮食券实际上有助于美国经济发展。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