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飞镖乱飙 男子左眼中镖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讯】台湾一名黄姓男子昨天到员林逛夜市,当经过射飞镖的摊位时,突然被反弹回来的飞镖划伤眼睛,左眼有裂孔,视力受到影响,是否会失明还带观察。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3日)38岁的黄姓男子带着老婆和小孩,前往位于员林镇台凤广场的夜市游玩,当他带着小孩经过一处射飞镖的摊位时,突然眼球一阵刺痛,泪流不止,感觉左眼有水流出来,看不到东西,只能隐约感觉有光线。

黄男的妻子表示,意外发生时,业者起先以为只是轻伤,只说是有一名小女孩射飞镖时用力不当,原本要将对面保丽龙板上的气球射破,没想到距离太近,飞镖反弹回来,飞镖的镖尾划伤人,当时她只想着赶紧送医,等到后来要找射飞镖的人已经找不到了。

黄妻说,业者一开始以为只是小伤,后来发现事情有点严重了,开始推责任,当到派出所作笔录时,跟警察讲说是小女孩拿起飞镖时划伤人,避重就轻,她希望业者要负起责任。

彰化基督教医院则表示,黄姓男子的左眼球被外物割伤,送进手术房进行手术时,医师才发现男子有外伤性的白内障,缝了5针,未来是否会失明还需要时间观察,不过视力一定会受到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