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挑婚纱 发布幸福声明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讯】台湾歌手徐若瑄与男友携手挑婚纱,日前被平面媒体直击。昨天徐若瑄发布幸福声明,表示两人从今年八月开始交往,明年一有好消息,就会向大家分享喜悦。

艺人徐若瑄:“我有跟妈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明天就结婚”

冻龄女神,徐若瑄真的要结婚了,日前平面媒体拍到这张照片,徐若瑄带着幸福的笑容,与男友携手,前往婚纱店。

艺人徐若瑄:“我觉得最浪漫的爱情,就是不离不弃,这个我希望能够运气很好,遇到一个让我这么勇敢可以不离不弃。”

徐若瑄的未婚夫就是他,36岁的李云峰,印尼华侨,现任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身家超过6亿元,离过婚有两个女儿。

艺人徐若瑄:“我觉得真的遇到好的对像,时间是可以安排的出来的,再忙都安排的出来。”

徐若瑄:“SAY SAY SAY U LOVE ME 不顾一切狠狠爱”

交往三个月的时间就决定步入礼堂,徐若瑄找到了自己对的人,先前曾与吴建豪、吴奇隆传诽闻,听闻喜讯,两人也大方献祝福。

徐若瑄:“决定要做的事情,不要轻易说担心。”

15岁选秀节目出道,后来转往日本组成团体“黑色饼干”发唱片,陆续发表个人的中文专辑,2003年徐若瑄返回台湾演艺圈,除了演戏还会歌词创作,朝向多元化发展。

艺人徐若瑄:“在当歌手的时候,有很多很多的活动,然后很多的校园啊演唱会啊,跑来跑去,在台上表演很多歌迷会关心我们,来支持我们,想到那个感觉。”

曾说忙到要嫁给工作,如今找到想婚的另一半,38岁的徐若瑄大方发布幸福声明,至于婚期暂不透露,也让大家期待,冻龄女神披上婚纱的,美丽模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整理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