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移民最希望新市长关注的10个问题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在纽约这个移民城市,移民团体当然希望新一届市长关注他们面临的问题。 在市政府前,他们向新市长提出10点亟待解决的问题。请看郝莉的报导。

明天市长选举投票,纽约移民联盟敦促移民出来投票。并列出清单,请新市长关注10个问题。希望无论谁胜选,都能把移民改革作为政绩。

民联盟代表纽约州200多个团体,他们在市政府前提出对新市长的要求。

纽约移民联盟执行主任崔庆汉(Steven Choi):“首先,希望下届市长积极推动移民改革,停止无理遣返。”

他们提出的10点建议还包括:
1. 推动移民改革 停止无理遣返
2. 建立平价健保体系
3. 支持公平发展机会
4. 增加社会参与
5. 促进移民学生成才
6. 争取平等工作待遇
7. 保障移民服务
8. 争取合法身份证
9. 争取梦想法案
10. 停止警方对穆斯林和移民的监控

民权中心会长郑胜振(SJ Jung):“这不仅是纽约移民的愿望,不仅针对移民,这些建议会使纽约更强大。”

2011年,移民占纽约劳动力的46%,但是在选民中的比例远低于此。纽约移民联盟称,愿意与新当选的市长合作,解决移民关注的问题。 这样也就会有更多移民出来投票。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