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商场传枪响警包围 枪手饮弹自尽

【新唐人2013年11月5日讯】美国再传出枪击事件!新泽西州一家购物中心4日晚间9点多,在商场即将关门前传出枪响,枪手疑似在商场2楼开枪,初步估计有8枪。官员说,枪手疑似仅有1人。目前未传出任何伤亡。

目击者表示,在商场即将关门前,突然听到至少8声枪响,一名购物中心员工柯吉奇(Ally Kozic)说,她看到“一名穿着全身黑的人,带着一把大型枪支走过店门”。

事发当时,商场里仍有不少客人,大家都被吓坏,立刻逃出卖场。目前未传出任何伤亡。

CNN画面显示,这家购物中心外面聚集了大批警力,CNN报导说,特种小组和执法人员已经封锁现场。

卑尔根郡幕僚长巴拉塔(Jeanne Baratta)说:“民众听到数声枪响,我们认为枪手仅有1人,我获知有一名激动的枪手在高档百货公司诺斯壮(Nordstrom)附近,购物中心已疏散民众。”

发生枪响的花园州广场购物中心(Garden State Plaza)位于新泽西州卑尔根郡(Bergen County)巴拉马斯市(Paramus)。

枪手 饮弹自尽

据当地(4日)凌晨发布最新消息说,涉嫌开枪的男子疑似自戕,被发现陈尸在商场后方。

当局表示,这名男子是20岁的舒普(Richard Shoop),有滥用毒品纪录。官员于凌晨3时20分左右,在新州巴拉马斯(Paramus)的花园州广场购物中心(Garden State Plaza)发现凶嫌尸体。

枪击事件发生后,数千名正在购物、用餐及看电影的民众,全数安全撤离。巴拉马斯市长拉巴比耶拉(Richard LaBarbiera)表示:“大家都安全撤离,无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