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导演: 用电影追寻真相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每个人都有一条属于自己寻找真相的路,对于奥斯卡最佳导演来说,电影就是他的路,让我们听听他跟观众分享作为导演的心路历程。

好莱坞人才辈出,他们是如何迈向成功?

奥利弗•斯通才华洋溢,身兼导演、编剧、演员。他曾因为电影《野战排(Platoon)》和《生于七月四日(Born on the Fourth of July)》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奥斯卡最佳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作为一个导演,最具挑战性的是,在保持诚实、真实、充满激情的同时,拍出绝顶娱乐性电影,这不容易。”

他的电影多是政治或战争题材,其中《野战排》、《刺杀肯尼迪》、《天生杀人狂》让大家印象深刻。电影《野战排》、《生于七月四日》、《天与地》三部越战题材的作品被誉为“越战三部曲”。

他曾经参加过越战并受伤,透过电影,展现战争与暴力对社会进行反思。他也鼓励年轻人要找到自己的路,在这条路上勇往直前,追寻真相

奥斯卡导演奥利弗•斯通:“我觉得年轻人,每个人都要寻找自己的路。我的个人理念是,始终寻找真相,在生活中找到一种追求并积极进取,从而越来越接近我要找的真相。”

奥利弗•斯通因为爸爸曾是华尔街金融员而创作出了《华尔街: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他也因自己曾参与过越战而拍出《野战排》等越战电影,他把自己的经历感悟放入电影,从而让观众对真实的人性有所省思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