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之子认为改革无望 揭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讯】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在六四后被内地媒体消声,他的文章在《炎黄春秋》的出现曾引起媒体对中共是否在发出改革信号的关注。针对外界对中共改革前景的猜测,胡耀邦之子胡德华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扬言不干事、就让其儿子们“闷声发大财”为例,一针见血地指出民众对中共改革的期待只是愿望而已。

中共在六四之后明确禁止媒体发表鲍彤的文章,《炎黄春秋》2012年8月号以读者来信方式刊登了鲍彤回忆胡耀邦的文章《我所目击的胡耀邦发病经过》,引发外界猜测中共当局是否对鲍彤解禁,进而进行政治改革。鲍彤在接受《德国之声》的采访时表示,他的文章题目和他本人的名字都未出现在目录中,他也仍然不能出现在大陆的报刊上。

鲍彤认为,虽然民间改革期待高涨,但他看不到当局改革意愿。

胡耀邦之子胡德华针对《炎黄春秋》发表鲍彤文章一事,接受《德国之声》采访,他表示,公众对中共改革的想法只是美好的愿望,“因为要改革,需要有大智慧、大气魄、大胸怀的政治家,现在的执政者都不具备,我觉得他们不行;而且还要有牺牲精神。”

胡德华提到,江泽民“一直就讲‘我要吸收前两个书记的教训,我就不干事,我就低头让我的孩子们闷头发大财。’”

“闷声发大财”

江泽民任中共党魁期间,对外出卖中国大量领土,对内则以贪腐、以恶治国。据大纪元发表的系列文章《真实的江泽民》记录,2004年9月30日,新加坡《海峡时报》驻中国首席记者、香港公民程翔以笔名“钟国仁”在香港《明报》上发表文章,指出江泽民出卖了相当于40个台湾的国土给俄罗斯。另外,江泽民还将大量争议领土拱手让给塔吉克、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印度和越南。

江泽民及其家族在贪腐方面更首屈一指。《真实的江泽民》第二章题记指出:在他之后,中共进入了无理念、无底线时代,大大小小以权谋私的官员们迅速集结在他祭起的自私贪婪的恶魔旗下。

2000年10月27日,香港记者张宝华在中南海问江泽民关于董建华在2002年香港特首选举中是否已经“钦定”,江泽民怒而讥讽香港记者简单、幼稚,并不失时机的“教导”他们:“中国人有一句话叫‘闷声大发财’,我就什么话也不用说了,这是最好的……”

据《中国事务》披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的秘密账户上存有3亿5千万美元,江还在印度尼西亚的峇里岛有一栋豪宅,据悉是由前外长唐家璇于上世纪90年代花1000万美金替江购买的。

澳洲《悉尼晨锋报》曾发表长篇幅文章报导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的暴富史。文章称,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开启了现代太子党大规模从商敛财的先河。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有关。

案发于2007年的中国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第一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的“招沽权证案”(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直接将江泽民、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江泽民外甥吴志明,以及中共高层贾庆林、黄菊等卷入。此案使得约50多万大陆股民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民币。

“中国第一贪” 江绵恒

八十年代时江泽民地位不稳,便让江绵恒去美国留学、拿绿卡,观望中国形势。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让江绵恒赶快回国“闷声大发财”。于是江绵恒带着全家回来,1993年1月他在中科院上海冶金研究所工作,四年后担任所长。随着江泽民地位的稳固和权势的增大,江绵恒投入商海,当官发财两不误。

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

江绵恒的商业集团还和微软、诺基亚成立了合资公司,并监督电信、半导体和地产项目等国家支持的一系列投资平台。

为了保证财富源源不断,1999年12月2日,江绵恒坐着火箭挤进国家领导人的行列,被江泽民任命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2001年5月,香港举行《财富论坛》,江代表有意带江绵恒出席,与国际要人和跨国公司富豪接轨。外国商人深谙中共官场潜规则,中共申奥成功第二天起,江绵恒就陆续与富豪们签下大单,进而成为中共“官商一体”最高代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