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开放参观 欧巴马亲自相迎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游客参观白宫行程因“自动减支”(sequester)被取消8个月后,5日,白宫首度重新开放。总统欧巴马伉俪亲自迎接,令大批游客惊喜不已。

据中央社报导,白宫重新开放的第一天吸引了大批游客造访。排成人龙的游客在“蓝厅”(Blue Room)受到欧巴马蜜雪儿的热情迎接和拥抱。总统夫妇还一再向大家问好:“大家好!看到你们真好。”

发布在白宫网站上的视频显示,欧巴马和蜜雪儿带着第一狗狗“波”(Bo)和“珊妮”(Sunny)与众多游人寒暄握手,让观光客又惊又喜、非常满足。

自今年3月9日开始,由于人员减少和预算缩减,白宫被迫暂停了对外开放参观的旅客行程安排。而如今虽重新开放,但每周的开放时间由原先的5天减至3天。而到临时预算案提供资金到期的那一天——明年1月15日,白宫有可能再度关闭。

参观白宫的民众至少要提前两个月预约。负责管理参观白宫事宜的政府部门是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