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承认吸毒 下台呼声大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有关多伦多市长福特吸毒的视频已经成为全球新闻,而今天,福特自己又承认自己确实吸毒,随后还召开了新闻会,该事件戏剧性的进展究竟如何? 我们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今天上午,市长福特的哥哥道格在市政厅举行新闻会,让警长布莱尔下台,而就在中午时分,福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出了更爆炸性消息,就是他曾经吸过快客可卡因,当记者追问时,他表示大约时是在一年前。

记者:“你吸快客可卡因吗?”

多伦多市长福特:“是的,我吸过。不过我不是瘾君子。”

自从有媒体报导福特吸毒视频后,福特说他不吸毒,视频也不存在。显然,福特撒了谎。那么市民知道市长吸毒后怎么想?

市民李先生:“很不好。他应该下台。”

市民Brittany:“我有点吃惊他承认吸毒,因为过去一段时间他一直否认。”

市民Daisy:“这件事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市府)应该做些有价值的事情。”

市议员黄闽南(Denzil Minnan-Wong)将提出让市长暂时休假的动议,很多同事对此认同。

多伦多市议员Paula Fletcher:“休假对他有利。”

多伦多市议员John Filion。

多伦多市议员John Parker。

省长也表示对市府目前的现状担忧。

安省省长韦恩。

面对强大的下台呼声,福特下午4:30点发布新闻会,再次向市民和同事道歉,不过就不会辞职。

多伦多市长福特:“我没有任何事需要掩盖了,我会尽全力改变历史,不过历史就是历史,我们必须要往前走。”

宣布参加市长选举的斯汀兹就表示,应该让福特和市议员一起继续为市民服务。

福特则希望市民给他机会改过,并保证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