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汽车盗窃犯罪 志愿者贡献大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将贵重物品放在车里,很可能招来窃贼的光顾。苏里市皇家骑警借助“车内物品防盗”月活动,提醒人们注意防范最重要。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位75岁的老人,已退休十年,他告诉我们。志愿者Merrio Turpi “ 因为你把这些物品留在了车内,我们把它填在表上,我们把它放到风挡上,这不是罚单,这是信息。让人们了解,不要在车内留任何物品,不管多小的东西,因为有人会拿。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每天在不同的停车场我们都有人做这些事情。”

星期二,Surrey市政府,surrey皇家骑警,ICBC联合举行集会,呼吁公众提高针对汽车及车内物品盗窃犯罪的防范意识。

放在车内的物品容易引起窃贼的注意,除钱包、背包外,电子产品是更具吸引力的目标。

Surrey皇家骑警Paquat “尤其是手机、笔记本电脑、ipod等这些物品。多数情况是人们离开车后几分钟内就会被盗。”

Surrey皇家骑警对社区预防犯罪志愿者的工作感到自豪。在surrey,志愿者每星期大约要巡查4000部汽车,并开出大约1600张提示单,提醒车主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社区预防犯罪志愿者的努力减少了盗窃犯罪的机会。您是否也为防止汽车及车内物品盗窃犯罪做好了准备。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