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首场演唱会 孙燕姿抵台催票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睽违4年之久,孙燕姿终于宣布再开演唱会,2014年世界巡回演唱,首站就选在台湾,这是她产后第一场演唱会孙燕姿也透露,很舍不得家中的老公小孩。

歌手 孙燕姿:“大家好”

好久不见的孙燕姿,回来了,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就选在台湾,抵台做宣传,特别交代工作人员要送上台湾小吃。

主持人黄子佼 VS.歌手 孙燕姿:“来告诉大家你最喜欢吃的台湾小吃之一,大肠包小肠。”

就连摊贩老板都来了,记者会现场制作大肠包小肠,让孙燕姿笑的合不拢嘴。

距离上次在台湾开唱,已经有4年之久,产后第一场演唱会,孙燕姿也透露,自己很舍不得,离开家。

歌手 孙燕姿:“现在偶尔要出国都觉得依依不舍,很自然的吧,我就会尽量就是把工作缩短,然后把它做到最好,然后再回家。”

VCR片段:“我最喜欢燕姿的笑容,你看到她的笑容,你就会觉得好开心,直率可以很女性化,也可以很中性,他很真,走路都大摇大摆。”

孙燕姿的演艺圈好友,录制VCR献祝福,以往合作过的回忆,又再次浮现。

歌手 孙燕姿:“杰伦 林凡 依林 SHE,其实我们差不多都是同时期,有时全部一起在一个时间看到,你会想到那个时期,我们的青涩。”

周杰伦演唱会片段:“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着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先前与周杰伦同台高歌,孙燕姿演唱会嘉宾到底是谁,暂不透露。不过确定的是,孙燕姿也要在明年发表新专辑,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郭云开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