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进京长途汽车实名制购票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11月6号,山西省委大楼门前发生连环爆炸案,事件引起当局恐慌。这是继北京天安门发生汽车爆炸后又一起针对当局的炸弹袭击事件。为了确保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太原北京的长途汽车实行旅客实名制购票。请看报导。

山西太原发生爆炸案后,太原市长途汽车站随即宣布,从11月7号起,从太原搭乘长途车前往北京的乘客,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才能买票上车。

长途汽车站还对乘客随身携带的行李实施安检,行使中途不许上下旅客。

《新唐人》记者:“是汽车站吗?请问现在搭车是不是要身份证,去北京的?”

太原汽车站工作人员:“对,所有的,只要是去北京的都要出示身份证,上级通知我们执行。易燃、易爆化学品这些都不能带。这是估计开会有这么个规定。”

据了解,太原汽车站不仅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包进行安检,同时对托运行李开包检查。此外,当局不但出动大批警力戒备,重机枪的装甲车在太原市区巡逻。而且还对太原的访民加强了维稳。

太原访民李茂林:“我现在都被看着,门口24小时停着两辆车,能出门,但是都是在家附近活动,去外地根本不可能。”

6号7点40分左右,太原山西省委附近发生连环爆炸,爆炸持续近一个小时,造成1死8伤。炸弹为自制炸弹,爆炸威力惊人,内藏钢珠、铁钉作为杀伤弹片。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