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越多赏越多 杜拜鼓励减肥赏黄金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邦杜拜市推出对抗肥胖计划,市政当局赠送价值280万迪拉姆(76万2942美元)的黄金,甩掉越多赏“金”越多。当作奖励挑战减肥参赛者的奖品。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体重是金”(Your Weight in Gold)活动向参赛者保证,在8月16日穆斯林斋戒月结束时,甩掉越多体重者,赏“金”越多。

27岁的叙利亚建筑师谢赫(Ahmad al-Sheikh)减掉26公斤,抱回头奖,获得价值1万零48迪拉姆的63公克黄金

谢赫参赛时体重为146.7公斤,是2648名得奖人之一,获奖者昨天总共收到16.82公斤的黄金。

谢赫告诉“海湾新闻报”(Gulf News):“事实上,我是在活动开始15天后才报名,一开始很担心,因为我认为我在起跑点输给所有其他参赛者。”

第2与第3名得奖者,分别减掉23与22公斤。

海湾新闻报说,减掉至少两公斤体重的参赛者,每甩1公斤可得到1公克黄金;减掉5公斤及5公斤以上的参赛者,每甩掉1公斤可获得两公克黄金;甩掉10公斤及10公斤以上的参赛者,每减掉1公斤可得到3公克黄金。

斋戒月期间,穆斯林在黎明与日落之间,禁止饮食、饮水与吸烟。

不过,许多人常在天黑后大吃一顿,不理会暴饮暴食可能对健康有害的警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