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将卸任局长 大通银行招手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一朝天子,一朝臣。如今,民主党人白思豪当选下届纽约市长,纽约市政府的人马面临大换班。与彭博密切配合已经十年的警察局长凯利也需要另谋高就了。一般从公职退下来的人,人脉广泛,大公司很是看好。据纽约媒体报导,摩根大通银行已经向凯利伸出了橄榄枝。

知情人透露,摩根大通银行负责安全的高级主管一个月前离职。银行正在与纽约警察局长凯利洽谈,希望他接这个职位,负责网络安全。薪水有可能是7位数,还不算奖金。

摩根大通总裁杰米•戴蒙(Jamie Dimon)与凯利关系不错。银行总部又在纽约。摩根大通银行2010年曾给纽约市警察基金捐款460万美元,凯利亲自给杰米•戴蒙写了感谢信。

在银行安保方面,凯利不是生手,他2000年到2001年在贝尔斯登做过负责公司安全的管理主任。

摩根大通对消息不予置评。传言凯利有可能在白思豪就职前就离开局长的位子。其私人律师则发表声明,否认凯利与大公司有类似接恰。声明说:局长并未接受任何离职后的邀请。因为利益相关,他离职前绝不会接受任何与市政府有生意往来的公司邀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