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尸房苏醒 坟墓中爬出 复活也要挑时机!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美国波特兰56岁的马立克•米哈尔斯基(Marek Michalski),多喝了两口酒,就在路边的长凳上昏昏睡去,不省人事。好心的路人怕他出事,叫来救护车将他送到医院,整个过程米哈尔斯基都全然不知。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封在裹尸袋、躺在停尸房中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医生,因为他被送到医院的时候,确实是检测不到脉搏了。

幸亏米哈尔斯基醒的及时,因为他若再不醒来,第二天天一亮,法医就要对他“剖尸”检验了,那时再想复活可就难喽。

比起米哈尔斯基,巴西圣保罗一名男子的经历更离奇。这名男子生前因为打架身受重伤,在医院里被宣布不治,也没能及时像米哈尔斯基一样在停尸房里醒过来,就被亲人悲痛的下葬了。这一天,一名女士来到墓地为亲人扫墓,突然听到地下传来震动,就叫来急救人员,当她看到坟墓中还真的被拉出一位奄奄一息的活人时,还真吓得不轻。

警察说,这名男子实在幸运,刚好赶在那位女士扫墓的时候苏醒过来,否则,恐怕就只能真的长眠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