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 四岁男童遭母灌汽油火噬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记者洁琳综合报导)“有时候,妈妈和爸爸吵架,就威胁要把弟弟弄死,我只能躲在房间里,吓得不敢说话,但也一直认为那只是气话。” 日前,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一名小姑娘四处求援,她的父亲母亲弟弟都被大面积烧伤,起因竟然是她妈妈要给弟弟灌汽油。

9日,张梦婷说,几年前父母离婚了,现在的妈妈是爸爸四年前娶进门的,受伤的弟弟是后妈亲生的。

11月7日下午5点左右,张秋生把四岁的儿子多多从幼儿园接回家,自己在家里喂奶牛,多多就在一旁玩饲料。一会儿后,多多的妈妈沈丹下班回到家对多多说有好吃的给他,多多虽然不想去但还是被妈妈抱走了。
张秋生跟过去,看到老婆拿着一个冰红茶的瓶子,正往儿子嘴巴里灌,事后张秋生才知道瓶子里装的竟然是汽油。

张秋生说:“我就过去和老婆推搡起来,想把多多抱过来,没想到,一刹那,“轰”的一下,火就烧起来了。”……“老婆说,要把儿子弄死,然后自杀。”……

缘起夫妻为钱起矛盾 可爱幼子面临失明失声

张秋生和老婆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夫妻俩经常吵架,他介绍说:“大部分的时候是因为钱,老婆总是埋怨不给她钱”。就在事发前的两天,两人还吵了一架。沈丹的亲戚说,汽油确实是多多妈妈买的,当时可能只是想吓一下张秋生,没想到两人一推搡就碰到边上的火炉了,所以火就烧起来了。

据了解,张秋生夫妇都是15%左右的烧伤面积,而多多却有35%的烧伤面积,且是重三度烧伤,火甚至烧进了孩子的嘴巴和气管、肺里。多多姑姑说,刚送到医院的时候,医生就说即使抢救回来,多多的眼睛也可能永远都看不到了,而且很有可能也不会说话了。

事发后,家里唯一幸免的梦婷拿着弟弟的照片说,弟弟很聪明可爱,还拿过很多的奖状,“弟弟非常疼我,妈妈给他吃的东西,他经常偷偷藏起来要给我吃,每次我回家,他都一定要跟我玩。”梦婷忍不住地流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