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邀老兵节 祥和氛围引瞩目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在纽约老兵节游行中,有一支特别引人注目的华人团体。他们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从2004年起,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受邀参加纽约的老兵节游行。一起来看记者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在今天的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方队显得格外祥和又充满朝气。在过去的14年间,他们用和平的方式传播真相,制止迫害。这种坚韧与顽强,与老兵节的精神相得益彰。

祥和的功法示范,优雅的汉服展示,以及喜气洋洋的舞狮和腰鼓,让压轴出场的法轮功方正引来万众瞩目。

游行观众克丽丝:“我看到了非常美好的东西 很受感动。”

法轮功修炼者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中不乏在美国军队服役的军人。

法轮功游行组织者虞先生:“特别像在美国的特种部队也有人在修炼法轮功。”

但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仍在经受着当局的迫害,无法享受民主国家的信仰自由。

法轮功修炼者小惠:“希望美国民众能更好地知道法轮功真相希望我们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美国民众。”

游行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结束,也让人们更加珍惜从战火中得来不易的和平。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