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曾笼络文革受害者:不要谈过去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最近受到审判后,有香港媒体披露,薄在主政大连期间,曾邀请部分北京文革中受到他迫害的中小学教员到大连过夏天。一位老师说,“离开时,薄还送给每人一箱礼物。薄对老师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不要再讲文革的事情了。”

日前,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3项罪名被判处无期徒刑,在秦城监狱开始他的囚徒生活。香港《开放网》披露了薄在文革期间作恶多端、劣迹斑斑的历史。

报导说,1966年文革时期,薄熙来还是中学生,薄家兄妹在8月都当了红卫兵,参与了红卫兵的暴力行动。但薄熙来有了权势之后在其主政大连期间,曾邀请一些北京的中小学教员到大连过夏天,其中有被他妹妹抄家砸烂了所有东西的老师,有文革后参与追查女三中红卫兵暴力事件遭到制止被迫中断的老师。

一位老师说,薄熙来对他们“招待得非常好。”“离开时还送给每人一箱礼物,很好的礼物。”,但薄熙来对老师有一个要求,就是不要再讲文革的事情了。

薄一波被打倒

中共建政后,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多年任国务院副总理兼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文革爆发后,1967年元旦清晨,中央文革批准北京地质学院的几十名红卫兵组成 “抓叛徒战斗队”,冲进薄一波的房间,又是扭胳膊,又是揪衣领,将薄一波推倒在地,而后架着胳膊,推上汽车。

随后中共中央印发《薄一波、刘澜涛、安子文、杨献珍等自首叛变材料的批示》和附件,把薄一波等人定为“自首叛变”。因害怕“叛徒”罪名,薄熙来与其父断绝了父子关系。

薄一波回忆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

薄熙来的母亲在他父亲被“打倒”后,当年10月14日,二轻部的造反派揪往了薄熙来的母亲胡明,经过搜身后,押上火车,但是胡明竟然莫名其妙的在途中死亡。中共声称,胡明是“自杀”身亡。当天年12月下旬,薄家三兄弟也都被投入了监狱。

虽然文革中薄家都深受其害,但是薄熙来在主政重庆“唱红打黑”期间,制作大量歌颂发动文革的罪魁祸首毛泽东的影视作品、缅怀革命先烈等,被外界指文革重来。

薄熙来案情

去年3月薄熙来落马,今年8月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山东济南法院5天审理,薄熙来几乎否认了所有起诉书中的罪名,甚至为脱罪不惜自带绿帽子,抛出狗血剧情——薄谷开来跟王立军的“恋情”,令外界跌破眼镜。

薄熙来自认为中南海不敢对他下重手,庭上不时“慷慨陈词”大大表演了一番,将自己漂白成“清官”。

9月22日薄案一审宣判,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财产。薄熙来事后提出上诉,10月25日,薄案二审在山东高院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由于薄熙来案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反等重大罪恶仍被中共当局掩盖,薄熙来被追究的所谓经济罪在已腐烂透顶的中共官场不值一提,因此薄案庭审后外界曾嘲笑审出了个“大清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