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加班未陪庆生 怒妻双11网购18万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中国大陆安徽省一名女子小欣(化名),生日正巧是“双11”光棍节,但老公小梁(化名)却在这天忙着加班,不满丈夫没陪她庆生的小欣,上网怒刷了近18万人民币,把老公所有的信用卡都刷爆,让老公付出“惨痛教训”。

据大陆媒体报导,小梁是资讯科技公司员工,每月薪酬不低,加班是常态。然而,原以为能和老公好好庆生的小欣,不满丈夫食言,继续留在公司加班,愤而到淘宝网疯狂采购解闷,怒买了许多高档家电、服饰等,连卫生纸也买了几十串。

加班后回家的小梁,并未留意到坐在电脑前的妻子满脸怒气,正在“浴血奋战”,一直到第二天才发现妻子有异,打开淘宝账号一看,“悲催了”,妻子把他的所有信用卡都刷爆了,在“双11”光棍节买了数位相机、黄金首饰、高档羽绒服、家电家具等28件商品,总价近18万元,只好一大早就开始一家一家地“求退货”。

小梁的故事被同事知道后,将故事贴上网,即刻引来许多网友围观,直呼小欣为“生猛女”,还呼吁大家千万别在双11得罪老婆大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