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多元文化族裔健康会议美国首都召开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由DTC Perspective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全美多元文化族裔健康会议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召开。近200名来自全美各大医疗卫生组织、研究机构、制药公司、医疗保险公司、 广告公司、多元文化市场调查公司及媒体等领域的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探讨多元文化背景下的美国健康卫生市场策略。

Scott Ehrlich (VP, Marketing & Development, DTC Perspectives) 大会主办方,DTC展望公司市场发展部副总裁司考特.埃利希,介绍本届大会特点及期望。

“今年出席会议的人数比去年多出一倍。我们的会议吸引了来自各个医学团体,医院,医药公司,保险部门和公司等相关专业人士的参与,这说明多元族裔和它在市场上的作用越来越受到重​​视。”

新唐人战略发展部主任Henry Wang, 在会议上介绍亚裔市场和媒体消费的情况。

“新唐人电视台于2001年12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美及全球最大的海外中文电视新闻网。新唐人目前透过卫星、有线和无线电视以及网络电视全天候向亚洲(包括中国大陆)、欧洲和北美洲的观众播放”。

杨景端医生,是来自托马斯.杰佛逊大学医学院教授,作为大会特别嘉宾,他在会上介绍了亚裔文化背景及特点。

“我本人是托马斯.杰佛逊大学医学院心理学教授, 同时我在纽约,新泽西,费城还开有中医中药和针灸诊所, 接待各个族裔的病人。我非常高兴被大会邀请到这里。”

Dr. Charles S. Modlin 查尔斯·莫德林医生,来自美国克利夫兰临床中心,他是该医院少数族裔男性健康中心主任。莫德林医生在会上介绍了非裔健康状况及卫生市场特点,与白人族裔相比,非裔美国人疾病谱的不同与治疗侧重。

“此次在美国首都召开的多元文化全国卫生健康会议,(大家)探讨了如何改进多元文化族裔的健康状况等问题。作为一个健康医疗从业者来说,我认为这次会议意义非凡。借此机会我们得以交流不同族裔的医疗现状、疾病特点等信息,更好的了解不同种族、不同饮食、生活习惯背景下不同的疾病谱,发病特点、治疗与预后。总的来说, 作为健康医疗从业者首先应该意识到不同的多元文化少数族裔在上述方面的种族差异,在此基础上制定不同的治疗策略,从而有效的改善少数族裔的健康状况。”

卡罗琳娜.洛宝女士,Cigna公司国际品牌推广部副总裁,向新唐人介绍了Cigna公司在亚裔市场方面的业务, 她表示对新唐人代表在会上的发言印象深刻。 “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会议,来自不同行业的职业人士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如何更好的向多元文化市场传递信息。我想这有助于提醒我们如何接触多元文化市场,一个整体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曾任Prime Access 公司CEO的Steve Millerman 表示, “在过去十年里, 我们曾经在多元文化市场策略方面做过对话、沟通和交流但结果不尽人意。现在,我们转移了交流的重点,从单纯的商业揉合基本的文化内容层面转移到专业化的商业层面。如何包装、组合一个商业机会,不仅仅是赋予它多元文化的标签,而是要更加着重分析这一商业机会的潜力,以及如何成功包装并向市场推出。”

代表美国多元文化的族裔主要由非裔,拉丁裔及亚裔三大群体组成。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报告, 截至2012年7月, 全美少数族裔总人口增长1.9%,总人数达到1.16亿,占美国总人口的比例达到37%。目前,在全美3143个郡县中,超过11%的地区少数族裔成为主体。在年龄不足5岁的儿童群体中,少数族裔与白人平分秋色,少数族裔儿童占比49.9%。

面对日益增长的少数族裔健康卫生市场及需求,如何整合国家医疗卫生资源提供更好的服务,是一个极具挑战性又充满希望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