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承诺拨款 $100,000 并征募员工、客户援助菲律宾灾民

BASKING RIDGE, N.J.–Verizon呼吁其员工及客户携手援助菲律宾中部广泛地区遭受台风海燕【Haiyan】吹袭、家园损毁的灾民。Verizon业已承诺拨款 $100,000 给予【美国红十字会菲律宾台风求助基金(American Red Cross Philippines Typhoon Appeal Fund)】支援该地区的救灾工作,而【Verizon基金(Verizon Foundation)】则会捐助与员工 $25 或以上的捐款金额相等的款项给予【救救孩子(Save the Children)】,该等额捐款上限高达每位员工 $1,000。

自11月8日至12月7日,Verizon亦会免除拨打菲律宾之长途电话费及向菲律宾发出短讯之收费以支援试图联络家人和朋友的客户。

自11月8日至12月7日,所有由Verizon 家用住宅电话线拨打菲律宾为零收费。Verizon World Plan (300 或 500 分钟国际通电) 客户可以拨打菲律宾而无需动用他们【按时分配时段(time-allotment blocks)】* 的时间配额。

自11月8日至12月7日,所有 Verizon Wireless 的后付客户将可免费拨打菲律宾,以及在同期内免费发短讯和多媒体讯息至菲律宾。后付客户指由该公司收到月结单的客户。此外,Verizon Wireless将会免除位于美国的后付客户从菲律宾收到的来电、短讯、或多媒体讯息(适用税项和附加费将仍生效)。

Verizon Wireless业已启动短讯捐献计划,让美国客户捐助 $10 给予下列机构:
• 短讯 RELIEF 至 25383 捐助 Catholic Relief Services
• 短讯 AID 至 80077 捐助 HOPE Worldwide
• 短讯 AID 至 50555 捐助 Operation USA
• 短讯 DONATE 至 20222 捐助 Save the Children
• 短讯 RELIEF 至 864233 捐助 UNICEF
• 短讯 AID 至 27722 捐助 World Food Program USA
• 短讯 HOPE 至 777444 捐助 WORLD VISION

短讯费用不但免除并且每项捐款百分百均直接交到该非牟利机构。Verizon Wireless后付客户的下一张月结单中将会详列他们的捐款。使用该公司预付服务的客户之捐款则由其预付结存额内扣除。

“台风海燕是菲律宾民众有史以来经历最大的天然灾害,而对支援和救援的需求不但克不容缓,更是极为庞大”Verizon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兼 Verizon 基金总裁 Rose Stuckey Kirk 表示:“鉴于 Verizon 在全世界经营业务,Verizon 及其员工对海燕等危机反应迅速,更致力协助 Tacloban 市的居民及其它社区开始重建因此灾难风暴造成的损失。”

免除费用只限该等拨打时间分钟。其它包括税金、附加费、经常性月费 (MRCs)、最低消费(MSLs)、每月最低消费(MMCs)等费用继续适用。若客户单据出现该等免除费用,未来月结单将会扣除该等费用。

Verizon 基金简介

Verizon基金协助民众健康、安全、及独立生活,并针对教育、医疗、及永续环保悬殊现象。自2000年以来,Verizon基金业已投资超过五千万美元以改善Verizon员工上班和生活的社区。Verizon 的员工慷慨捐献和付出时间,录得高逾6百80万的服务小时,为他们的社区竭尽所能。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入www.verizonfoundation.org。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及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VZ)总部设在纽约,是提供消费者、企业、政府、和分销客户宽频及其它无线及地线通讯服务的全球领袖。Verizon Wireless营运美国最可靠的无线网络,全国有超过1亿1百万零售客户。

Verizon 也透过美国最先进的光纤网络提供汇合式通讯、资讯、和娱乐服务,并在超过150个国家为客户提供结合商业方案。Verizon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企业,2012年营收达1,110亿美元,Verizon雇用178,300名多元化的员工团队。进一步资料,请登入www.verizon.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