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设免费图书馆 面向小学生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15号上午,洛杉矶警察局77街区警署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为孩子们设立了一个免费的迷你图书馆。

这个迷你图书馆就设在77街区警署大厅内。上午11点,附近75街小学的小朋友们来到了警署大厅,他们将成为第一批读者。

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图书阅读起来。

洛杉矶77街区警署公共关系警官 Joel Morales:“这个免费的迷你图书馆是面向社区的,他们可以借书,没有任何费用。看完书可以还回来,也可以捐献图书。”

这个迷你图书馆平时的管理和清洁工作都由警察局的工作人员用业余时间打理。而图书馆的图书全部来源于社区居民捐献。

洛杉矶77街区警署公共关系警官 Joel Morales:“图书的捐赠者是77街区的居民。”
A Chance for Children公益组织成员Jean Chadwick:“成百上千的人捐赠图书。”

洛杉矶77街区警署的指挥官Arcos上尉来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朗读图书中的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

洛杉矶77街区警署指挥官 Robert N. Arcos:“我给孩子们讲了一个有关安全的故事。提醒注意避免伤害事故。”
洛杉矶77街区警署指挥官 Robert N. Arcos:“我们认为阅读有助于孩子提高智力和运动。”

洛杉矶77街区警署为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社区居民颁发了褒奖证书。这个迷你图书馆由社会公益组织A Chance for Children与警察局联合设立的,A Chance for Children的意思是为孩子们提供机会,它是洛杉矶当地一个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组织。

A Chance for Children公益组织成员Jean Chadwick:“任何人感兴趣的都可以来捐赠图书。有人从家里、朋友处收集成箱的图书捐赠。你可能没听说过,为了收集图书,甚至有人从车库甩卖活动中去买书。”

公益组织的热心成员在此呼吁社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汲取知识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