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医生协会举行展览会活动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11月11日至15日丹麦医生协会在哥本哈根的贝拉(bella center) 会议中心举行了每年一度的“医生日”及展览会活动,此间,国际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对丹麦医学界所做的征签活动尤为引人注意,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今年6月中旬,总部设于美国华府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发起全球征签活动,吁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截至10月底,全球累计有效联署达80万。

在这次丹麦“医生日”的展览厅里,许多医学界人士在展台前认真了解信息并签名支持这一活动。

丹麦陈女士表示:“我们DAFOH的几位志愿者来到这里主要是向更广大的丹麦医学界来呼吁帮助我们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一罪行。那么这件事当今已在丹麦界引起很大反响,今天借有丹麦医生日这一机会,希望有更广大的医生引起重视”。

在丹麦做医生工作已达35年之久的罗斯迪女士签名支持这一活动,她表示:“在丹麦之外的国家如亚洲非法贩卖器官,我知道有人旅游到亚洲国家做移植手术,虽然我不知道谁去那里做了,但我读到过相关的信息。我反对这种器官交易的做法。”

丹麦医生协会每年都举办为期一周的“医生日”活动,课程达一百多种,目的在于帮助医生提高业务专业水平。

新唐人记者李璐、学智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