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31吨柑橘散落 村民边吃边抢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11月15日中午12时许,连霍高速永登树屏茅茨段,一装载有31吨柑橘的半挂货车转弯中突然失控“侧卧”路边,车上柑橘散落一地,引来附近村民哄抢。村民拎编织袋、竹筐装填后,迅速运离现场,有些村民还现场“试吃”大饱口福。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15日中午12时许,连霍高速永登树屏茅茨段,一装载有31吨柑橘D牌照的半挂货车转弯中发生侧翻事故,货车司机受轻伤,车上数十吨柑橘滚下高速公路。百余名拎着编织袋和竹筐的附近村民,急忙将成袋、成筐的柑橘抬上自己的三马子运离现场。有些村民甚至开来了自家的微型面包车,抢运柑橘。

据目击者说,在高速公路路基下,不少蜂拥而至的村民正从已被摔烂的柑橘中翻捡着。在附近的土路上,十余台农用车依次排开,有些农用车车厢里已经装载了不少“战利品”。一些村民从五六米高的路基爬上高速公路,等待救援结束后收集那些堆在高速公路上没有被摔坏的柑橘。

滞留在现场的另外一名半挂车司机说,一车30多吨的橘子现在就只剩下10吨,20多吨都被村民搬走了

当日下午2时许,救援人员将货车“扶正”并挂在了清障车尾部。看见事故车辆被“扶起”危险解除,早早等候在路边的村民,一哄而上将高速公路上仅剩下的还算完整的柑橘“掠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