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中共闭门会议 造出超级恐怖组织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11月9日至12日,中共在京西宾馆召开倍受外界关注的十八大三中全会。此前中共官媒高调渲染此次会议改革力度空前,但会议召开期间,京西宾馆周围戒备森严,会议气氛处于封闭、诡异状态,媒体不做任何报道,外界浮想联翩。会议结束后,中共媒体发布公告,除了假大空的官腔套话外,了无新意。最刺眼的看点就是此次闭门会议,凭空造出了一个超级恐怖组织:国家安全委员会。

虽然中共新成立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具体工作尚未披露出来,但有消息透露,该委员会成员将包括国防部,外交部,总参谋部,公安部,国安部,商务部,中宣部,中联部,港澳办,中联办,国台办,和侨务办等部门 。

组建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想法,早在10多年前,江泽民就提出过,只是未获成功,最后组建了中共中央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因此有报道称:江泽民没干成的事,习近平干成了!说这个组织凭空而造,是因为这样一个集内政、外交及国防的几乎所有领域的一个超级组织仅凭一个诡秘、封闭的党内秘密会议、不经过任何机构的提议,不经过任何程序的审议,没有任何公开讨论,单凭中共党魁们的主观意愿就可炮制出笼。这样集所有权力于一身的超级组织到底是党的机构还是国家机构,其人员如何配置,其经费如何预算,其庞大的权力如何加以制约,在诸多实际问题不详的情况下,四天之内便打造成型的庞然大物,不管以什么样的名义出现,都不可能是一个善类。

固然在国际上美国也有国家安全委员会,但作为一个民主国家,有健全的法律保障,美国的国安委是由美国总统主持的最高级别的国家安全及外交事务决策委员会,其主要任务是协助总统处理外交及安全事务并制定相关政策,也就是在国防、外交上为总统提供意见。作为坚决不走“西方邪路”的中共来说,是绝不可能设立美国的受控于民主法治,对社会毫无管控能力的国安委。

除了美国国安委,最容易被中共效仿和接受的便是前苏联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也就是很多人熟悉的、臭名昭著的克格勃组织。克格勃的原名正是“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具有对外、对内两种功能,对外主要负责间谍情报,对内则残酷的镇压、清除政治异见人士。克格勃的各业务局、处负责间谍情报、国防协作、交通运输、意识形态领域、无线电报密码破译、各种安全保卫、文献档案资料管理、处理各种传闻谣言、对全苏联公民和外国人进行全面监听等等各个领域。有资料统计,克格勃系统工作人员一度高达50多万名,总部机关有1万人,间谍、反间谍和技术保障部门有20万人,边防军30万人,此外全国还有150万线人,在国外有25万谍报人员,年预算为100亿美元。克格勃职能超大,涉及国内所有领域,克格勃不受法律约束,既是苏共进行政治迫害、排除异己的重要部门,更是一个凌驾于苏联党政军各部门之上的超级机构,在国际上则成为红色恐怖的代名词。克格勃做过的各种屠杀、暗杀、破坏不计其数,可以说,克格勃的历史就是一部颠倒黑白、制造冤案、刑讯逼供、滥杀无辜的历史,该组织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恐怖组织。

事实上,对于缺乏执政合法性的中共来说,自从窃取政权的那天开始,就不断的为了维持其政权而设置各种所谓保护政权的机构。目前负责中共党国安全的机构就包括:中央军委、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国防部等部门,已经有了这么多维护党国安全的机构部门还觉得不安全,正说明眼下的中共政权有多脆弱,那些留恋中共政权的当权者有多恐惧。目前的中共面临前所未有的统治危机,中南海多次提出“亡党”警告。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国群体抵抗暴政事件平均每年18万起,每日将近500件。强拆、环境污染、有毒食品、对少数民族的压迫及对信仰、言论自由的践踏等各方面都使民众怨声四起。三中全会前夕,北京天安门发生撞车事件,山西太原省委又连环爆炸。会议期间,全国风声鹤唳到处抓人,数万访民涌到北京高等法院外诉冤,武警则荷枪实弹高度戒备。中共恶政导致的各种社会问题使中共当权者寝食难安、夜不能寐,在这种背景下组建国安委,将负责情报、军队、外交、公安等任务,既可以取代江派政法委,又在更大范围之内,把政法委原来协调不到的宣传、网路、军队等部门全都放进去,完全超过了政法委的协调范围。同时,组建国家安全委员会,冒用国家的名义,最终目的便是维护中共政权苟延残喘,将任何国内、国外危及到中共政权的各种行为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尤其是对国内外各种异议人士的监控打压。

中国知名人权活动家胡佳就中共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说:我觉得三中全会里边所有说的话都是虚的,就这点是实的。这个国家安全委员会在前苏联它设立的时候是克格勃,就像纳粹党一样臭名昭著,这次要在中国还魂了。它们所说的国家安全并非国家的安全,也并非公共的安全;而是党的特权、利益的安全。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名义出来,行使政法委那套职能,而且既然是在三中全会中提出的话,它显然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因为现在维稳体制当道,这是维系着共产党命脉的事情,我相信国保和国安的职能会大大加强,更加残暴。它这种无非就是垂死挣扎态嘛,惶惶不可终日而造成的那种疯狂吧。

胡佳称:国安委是“政法委”的升级加强版,时政评论人莫之许则认为:国安会不仅是特务机构,也是强力机构,是空前的维稳怪兽。“政法委”是中共臭名昭著的黑社会恐怖组织,“克格勃”更是国际上红色恐怖的代名词,集这两种罪恶组织性质于一身的中共国家安全委员会不管怎样打扮与粉饰,其实质都将是一个超级恐怖的红色非法组织。中共外交部发言人11月13日答记者问时说:“毫无疑问,中国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恐怖分子紧张了、分裂分子紧张了、极端宗教分子紧张了,总之那些想威胁和破坏中国国家安全的势力紧张了”。这里的恐怖分子显然包括天安门前的“自杀性袭击”一家三口,分裂分子显然包括新疆、西藏、异见民运人士等等,极端宗教分子显然包括不在中共“三自教会”管辖下的各种宗教人士。正如国务院前秘书俞梅荪认为,当前中共面临的外部挑战并不严重,而国家安全委员会应该将工作重心放在国内的维稳上:“应该是主要针对国内老百姓的”。

前苏联的克格勃既没有给苏联国家、人民带来安全,也没给苏联带来长治久安,在恐怖气氛的笼罩下,前苏联人民的人性被严重扭曲,人的尊严荡然无存。“间谍”、“反苏分子”、“破坏分子”、“叛国分子”的帽子随时会降临到每一个人的头上。尽管这些被诬以各种罪名的人中的大多数人什么罪也没有犯过。然而,盛极一时的恐怖组织最终在苏联解体中可耻的收场,这个罪恶组织的领导者几乎都没有什么好下场,或被枪决或蹲监狱。如今的中共早已摇摇欲坠,网上的一句话就能使貌似强大的中共左摇右晃,中共当权者不思从根本上反思罪过,疏导民怨,却梦想着通过进一步的集权、高压延续政权,岂不知中共早已没有任何存在的理由,中共解体早已毫无悬念,中共存在的每一天都是上天给予体制内外良知尚存的人摆脱中共,走向未来的机会,这稍纵即逝的机会绝不是给顽冥不化的中共党徒亵渎神意预留的,如果中共的当权者不珍惜这万古机缘,却一意孤行组建什么恐怖组织继续与天意为敌,终难摆脱克格勃组织领导者的下场,甚至更惨!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