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集团结婚 新人创意走红毯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社区广角镜(319)日月潭集团结婚活动有着50多年历史,今年共有36对佳偶参加,新人们身穿传统服装,或是创意有趣的东西方造型,走上红地毯,在这喜庆的一天为自己留下人生美好的回忆。带您去感受喜悦,送上祝福。

一道道粉嫩浪漫的气球拱门,新人们步上红毯,有身穿欧洲宫廷风的、有传统日式和服、有学生制服的打扮,还有新郎扮成广告中的十八铜人。

新人:“(手里拿的那个东西是什么意思呢),就我愿意呀。”

新人王先生:“今天非常的愉快,应该是一生中最愉快的时侯了吧。”

今年以特殊造型为主题的日月潭集团结婚,新人创意的点子,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人黄先生:“因为我们以前是同学,那我们想趁着结婚的时侯,回忆一下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求学的时光。”

新人李先生:“订婚跟结婚的婚礼上,我们都是穿那个婚纱跟西装,那说这次来就是参加集团结婚,想说用不一样的装扮。”

新人陈先生:“给观众一个Surprise一个开心的笑果,让大家带来欢乐。”

新人庄小姐:“因为我们俩个是在南投,就是相识相恋,我们也希望可以在南投,结婚生子,然后生孙,世世代代。”

主办单位特地安排新人搭乘游艇环游湖,坐缆车鸟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要祝福新人们,共创互信互爱的美好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