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诡计:用权力和马仔换时间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赵培:这个星期,中共三中全会的公告和决定出炉,三中全会结果与我们上个星期天和星期一的预测是一样的,以改革名义开始的大忽悠。

三中全会关于经济方面的争论还是要不要保全社会主义制度的姓“资”和姓“社”的问题。整个三中全会的公告也体现了这种争论,上面大段文字宣称公有制的地位,下面有一小段文字说是私有制改革。很明显,习近平和李克强的“383改革方案”受到极大的阻力。股市对这种僵硬政策的反应就一个字——跌。

至于司法和政治方面的变革,中共在决定里面只是提到了“废除劳教”。不过,中共在“废除劳教”之前进行了镇压测试。什么叫镇压测试呢?就是取消劳教之后怎么镇压百姓的问题。从2013年年初就开始了这种测试。中共测试了两种方法,首先是判刑代替劳教,年初的时候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增多﹔其次是用“行为矫治中心”和“洗脑班”代替劳教所。

中共实际中也是这么做的。臭名远播的北京团河把牌子改成了“北京市监狱团河二监区”,这就是第一种方法。今年10月,唐吉田律师触碰到黑龙江“洗脑班”被当地的公安抓了起来。当唐律师的后援团到达黑龙江的时候发现,洗脑班就办在劳教所里,中共“610办公室”镇压百姓的罪恶被揭露出来。那么现在回想起来,中共并不是把“洗脑班就办在劳教所里”,而是准备把劳教所改个名字叫“洗脑班”继续镇压。

从“383改革方案”来看,中国的当权者已经意识到了中共倒台的危机,他们寄希望于实行资本主义的市场政策来挽救危局。但是中共党内手上有血债的老头子们却不断阻拦,理由很简单,老头子是惧怕经济的自由带来百姓在人权上的诉求,把自己推向法庭。

江泽民、曾庆红这些手上沾满血债的老头们一定要保住中共镇压制度到自己死为止,他们是不想他们的罪恶在死前被清算。但是他们又大势已去,不放权可能刺激现在的当权者立即法办他们。老头子们的策略很明显就是,用权力换时间。

江泽民和曾庆红在各种问题上给中国的当权者制造麻烦、内斗,但又不坚持到底,一点一点的妥协、放出权力。这个一点一点的过程就是时间,他们不管死后洪水滔天,唯一要保住的是死前不被清算。不过跟随血债帮的马仔就惨了,他们会被老头子们当作筹码,一个一个出卖。

对于中国的当权者来说面临着一个危机,迟迟不拿下这些绊脚石,自己可能被反扑。在这个漫长过程中,如果中国当权者被血债帮拖下水,就会面临着同样被清算的命运。最大的危局来自时间,现在中国的经济危机、社会危机已经迫在眉睫,不用等到血债帮的老头子们死干净,中共就会倒台。中国的当权者需要的不是妥协而是决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