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胎SPA互抱 萌翻逾900万人(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法国一位资深护士在网路上分享一套用SPA(水疗)方式帮小宝宝洗澡的新方法,这段长约3分钟的视频自本月8日上传YouTube以来,点阅率已逾900万人次。视频显示,这对双胞胎在沐浴过程中拥抱对方,温馨模样让人看了好感动。

这是这对龙凤胎出生后第一次洗澡,护士罗谢尔(Sonia Rochel)为了让小宝宝感觉更轻松自在,特地模拟了一个像是在妈妈子宫里的环境,让宝宝有一种处在母体内的安全感。

视频显示,护士小心翼翼地将这对双胞胎放入特制小浴缸内,多数时间他们只有口鼻露出水面,水不时地洒到他们头上,两人虽紧闭双目沉睡,却互相依偎,看起来十分享受,其中一人还将手放在另一人的脖子上,充份展现互相依赖的手足之情,让人看了很感动。

不过,护士强调,这种水疗方式仅适合2个月以下的婴儿,且须由专业人士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