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恶村长下令渣土车堵路倒土 活埋多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近日关于武汉一花鸟市场与隔壁社区发生纠纷,致使当地中共村委王姓支书雇用卡车在花鸟市场门口倾倒渣土,甚至下令活埋阻挡倒土的商场员工,致使多名商场员工被活埋的事件引起网路热议,据了解,目前仍有一名重伤者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湖北电视台报导,11月15日上午9点左右,位在武汉江岸区幸福村的“花鸟宠物大世界”门口,突然出现上百名手持木棍拿着高把刀子的不明人士。随后,3辆满载废土的卡车抵达现场,准备把土倒在门口,试图阻挠商场营业。

当天在现场的花鸟商场员工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透露,“在头一天已经倒了渣土,当时我们工人阻止不了,第二天,我们跟他们说好话,让他们不要倒在门口,他们根本不跟我们谈。就把我们的人直接埋进去了,是他们村长致使的。”

17日,有大陆媒体电话连线到下令埋人村官,但是该人否认当时有人被埋。而且,幸福社区办公室员工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在网路上看到消息,具体事情不清楚。

但是商场员工称:“埋了有4、5个人,被两车土倒下去埋了,其中有一个人伤的比较狠,现在还在医院里。他整个人都埋进去了,我们就先把他的头拔出来了。现在下肢没有知觉。”

据称,花鸟商场是在2010年动工兴建,而幸福社区主张商场土地属社区所有,反对动工,导致双方纠纷不断。直到今年10月,由于社区强烈反对商场安装遮阳棚,直接引发这场冲突。

据称,当地的媒体、电视台、公安局警察都到过现场,但是事故当事人都已经跑了。而当地公安局的警察也都知道事故当事人都跑了。

据市场员工透露,今日要去镇政府解决这个问题,结果怎样,直至记者截稿时还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