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现儿惨死照 父心碎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1具遗体躺在铁轨附近,现场还有多名应该是调查案情的员警,1辆警车就停放在不远处。这个画面正好被“谷歌地图”(Google Maps)拍到,当父亲看到画面上亲儿的遗体时,直呼这伤痛有如“伤口上洒盐”。

据中央社引述“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巴瑞拉(JoseBarrera)说,他的儿子凯文(Kevin)2009年遭人痛打、枪杀,葬身在加州里契蒙(Richmond)1处铁道旁,而谷歌地图影像刚好记下这一幕。

巴瑞拉告诉KTVU电视台:“我看到影像时,感觉一切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勾起我许多回忆。”

直至今天,谷歌网站还是看得到这个影像。巴瑞拉本周稍早得知儿子惨死的影像出现在谷歌地图,他已要求谷歌尊重死者、撤下影像,也说如果谷歌没有这么做,他计划提告。

谷歌尚未回复“每日邮报”记者的采访要求。

凯文2009年8月中枪身亡,陈尸里契蒙1处铁道旁。这个地区治安不佳,2009年2月至10月就有6人在那里送命。

据警方所知,凯文2009年8月14日傍晚和家人在一起,不过接到几通电话后独自出门,1名路人隔天早上7时发现凯文的遗体。

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巴瑞拉在儿子遭谋杀后告诉“对岸时报”(ContraCosta Times):“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感受,我的心真的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