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线46年台庆 民团洒冥纸助兴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香港免费电视发牌风波下,民间趁香港无线电视星期二晚上举行46周年台庆发起“台庆熄电视”活动,多个团体到场洒冥纸抗议一台独大,批评中共箝制香港资讯自由。

口号:开放大气电波、废除黑箱作业、立即向人民交待!

一批网民、人民力量和社民连成员趁无线电视台庆到将军澳电视城示威,他们带同标语、横幅及道具,并在门外大撒冥纸。抗议无电视一台独大,令观众缺乏选择,犹如中央电视台。

香港人民力量成员谭得志:“电视霸权,一台独大,最适合一党专政啊,极权啊,梁振英政府啊,不向人民交代,全部都是勾结一起,蛇鼠一窝,河蟹一气,全都是这些人,所以我们今日要打倒电视霸权。”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因为香港腐败的发牌制度令它垄断整个电视市场,扼杀了其他人利用大气广播去发表意见和创作及提供娱乐的机会。

抗议人士更加租用吊臂车,挂起一对大型对联。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