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登场 环保车款吸睛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为了提升环保型汽车吸引力,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Toyota)在今天开幕的日本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环保概念车。环保车也成为这次东京车展重要主题之一。

据中央社报导,身为“混合动力车”先驱的丰田打算两年内推上市场的这款4人座FCV概念车,可跑里程数达500公里,较先前车款远,给车内氢气槽补充燃料也只需3分钟,解决了阻碍消费者购买环保车的两个主要因素。

丰田副社长加藤光久今天表示,无论汽车业如何演进,车商仍必须制造出消费者想买的车。

他表示不能仅仅把汽车当作运输工具,而是要让“人们疯狂爱上”,并且“让他们认为“这就是唯一的车”。

此外,日本第2大车厂日产(Nissan)电动车Leaf的销售情况远不及执行长戈恩(Carlos Ghosn)预期,但日产表示仍抱持希望。

戈恩今天在这次两年一度的车展上说:“电动车具有独特特点,(这使得日产)持续乐观看待电动车长期发展潜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