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做客《今夜秀》 享受平民生活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自从卸任后就淡出政坛,很少公开露面。星期二,他与夫人劳拉,罕见地出现在杰雷诺的晚间访谈节目《今夜秀》。小布希看上去一派轻松,谈吐也比当总统时更加的风趣幽默。

杰雷诺:“欢迎第43届美国总统,乔治.W.布希。”

访谈中,小布什提到自己2009年卸任之后,刻意地回避公众视线,尽量低调,更是很少谈论政治。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我觉得作为前任总统,批评自己的接班人不是太好。”

而当被问到卸任总统以后是不是很开心,小布什更是连连说“是”。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是,我很高兴,是这样。当了八年总统足够了。劳拉和我很喜欢德州,达拉斯是我们的家乡,我们在那里住得很舒服。在那儿我们有很多的朋友,我一点儿不留恋聚光灯。有些人会觉得难以相信,但我觉得在聚光灯下站了八年已经足够了。”

卸任后的小布什,心情似乎更加豁达,很有“是非功过留给后人评说”的气概。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我读了华盛顿的传记,我就想,人们现在还在给第一任总统写传记呢,我是第43任总统,那就更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今年夏天,小布什被发现心脏动脉堵塞并实施心脏搭桥手术,曾一度引起媒体关注。

杰雷诺:“我想问你件事,当总统先生查出心脏病的时候,你有多害怕?”

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很害怕,我很害怕,但是……”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我没那么害怕。”

杰雷诺:“你买了欧巴马健保了?”

看来,尽管小布什一再回避评论自己的接班人,还是被杰雷诺住住机会,趁机调侃了奥巴马一把。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