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级巨星群 投篮演奏圣诞歌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男:名嘴就是名嘴,最终还是把布希和欧巴马扯到一块去了。哈哈,厉害。不过,作为平民的布希看起来可爱很多呀!

女:是呀,这一点就是西方政要最可爱的地方,可以像个普通人一样幽默风趣、嬉笑怒骂!
男:就是不知道电视机前的欧巴马看了节目以后的表情是怎样的!好了,现在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NBA的球场上都已经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了!
女:往年NBA都会特别宣传圣诞夜的“圣诞大战”,今年NBA又想出了什么新奇的手法来宣传呢?你一定想不到。

6人并排站,他们要做什么?

听出这是什么了吗?

为了迎接圣诞节,他们身穿NBA圣诞特别版的球衣,拍摄了这段30秒的影片。

热火队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队的罗斯(Derrick Rose)、雷霆队杜兰特(Kevin Durant)、湖人队奈许(Steve Nash)、火箭队哈登(James Harden)、勇士队柯瑞(Stephen Curry),鼎鼎大名的篮球巨星们齐聚一堂,居然用篮球,精准地投出一首圣诞歌曲的旋律。

Steve Nash:“影片拍摄、剪辑得很好,所以我们的表现看起来格外精彩。”

Harden:“能跟几位球员,一起拍广告庆祝圣诞节,非常好玩。”

5个篮框的篮网上分别挂上不同音阶的小铃铛,再由这6位世界级球星一起投球表演,在欣赏他们神准的投篮,又能听到圣诞歌曲,让球迷们大呼“太过瘾了”。

詹姆斯猛扑喊出:“嘿!”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