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电视墙欣赏台湾风光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纽约时代广场路透和纳斯达克塔两座大楼的电视墙,从今天(11月20日)开始播放台湾观光片,游客在纽约就可以欣赏台湾之美,一起去看一看。

这两面电视墙位于时代广场跨年水晶球的左右两则,台湾观光局此次精心设计的影片是以全新的动画方式呈现,在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倒计时播放,以台湾观光年历为主,宣传台湾的节庆活动。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台湾节庆活动包括台湾灯会、台湾温泉美食、还有台湾脚踏车节能够推上国际舞台,让世界各国到纽约时代广场的观光客都能看到台湾的美景,看到台湾的人文特色,吸引他们到台湾来观光旅游。”

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表示旅居海外的大陆人士即日起申请到台湾旅游,签证手续会更简单、快捷,而且可以申请一年内多次往返。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我们在内政部放宽大陆人士到台湾的访问,也希望有这个机会能够多吸引更多的观光客到台湾去。”

台湾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美食和文化,2013年推出的‘台湾观光年历’囊括了42个最能代表台湾的国际活动,让每一个游客都能够尽兴而归。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