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海滨 旧金山拉开节日序幕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旧金山著名的“海滨点亮”活动即将开始。本周五,在Embarcadero中心的旧金山凯悦酒店将举行亮灯仪式,宣布假日季的到来,并启动之后的一系列假日庆祝活动。

座落在旧金山市海滨边的旧金山凯悦酒店拥有吉尼斯世界记录最大的中庭大堂。现在酒店大堂已被装配完毕,等待本周五的点亮海滨活动。

旧金山凯悦酒店总经理大卫•卢因:“在本周五既11月22日晚,EnBarcadera Center的溜冰场会有迪斯尼溜冰表演,7点我们将开始点亮活动,到时周围6栋大建筑将被点亮。之后我们将转移到室内,点亮大堂里的所有灯,开始庆祝仪式。”

酒店大堂里有超过30英尺的圣诞树、有1,000多个不同场景组成的“传奇雪乡”展览,还有雪花瀑布和超过300,000的装饰灯。

旧金山凯悦酒店总经理大卫•卢因:“节日和传统相关。我们这的传统是点亮水面、点亮周围的建筑,把我们的城市变的更加神奇。”

这项“点亮海滨”启动节日季的庆祝活动从1992年开始,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谈到20年前和今天的最大不同,大卫•卢因认为是周边的环境,从1989年大地震后,一切从新开始,新的餐馆、酒吧、办公楼,还有这家酒店,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信仰 和谐相处。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