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劳教双重受害者病倒医院无人管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最近,中共18届三中全会决议中提出的废除劳教制度、放宽计划生育政策、实行全民医保等,受到海内外舆论关注。但是,中国计划生育和劳教制度的双重受害者李忠英,目前旧病复发,却因为没有钱,被医院拒绝医治。请看报导。

中国计生劳教制度的双重受害者李忠英,11月20号旧病复发昏倒在北京马路边,被路过的好心司机送到大兴区医院,但是因为没有钱交医药费,被医院弃之门外,后经民众报警,才住进了门诊抢救室,但医院却依旧不予医治。

计生、劳教双重受害者李忠英:“昨天(20号)送到这边治疗,那个大夫要我缴费,才给我治疗,后来一直没有给治疗,昨天晚上他(大夫)看着我痛的汗流的像水一样,给我了一片止痛片。(现在)我在医院躺着,他们也不管。”

据李忠英介绍,她的病是被强制堕胎后留下的后遗症,这次犯病,则是因为在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上访,被马家楼黑监狱虐待所致。

李忠英:“我是动手术留下的后遗症嘛,经常发病,那天在马家楼犯病,他们不但不给我治病,让黑社会把我扔到河北,冻感冒了,更严重了。”

李忠英2001年怀孕8个月的时候,被当地计生委强行带到医院堕胎,手术后,留下流产后遗症,丧失了劳动能力。李忠英随后开始了为期多年的上访维权,2012年2月,又因为上访被劳教一年九个月。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