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圣诞礼物 在台采购最划算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圣诞节将临,调查结果显示,台湾是全球最经济实惠的圣诞礼物选购地,巴西则是最贵的城市。

据中央社报导,网路订房厂商Hotels.com调查全球最优惠的圣诞礼物购物地点,前10名的国家中,亚洲国家占了7名,台湾拿下实惠第1名。

Hotels.com选了13项全球热门商品成为这次圣诞礼物的欲望清单,涵盖商品范围从热门的iPad,到小女生梦寐以求的芭比梦幻屋,均在清单内,并从29个国家中归类出平均价格,提供消费者作为购买圣诞礼物时的参考指标。

结果显示,台湾以平均价格新台币4万3323.91元成为全球最便宜的圣诞礼物购物地点,而日本与阿根廷则以平均价格新台币6万933.91元及6万1168.49元,分别成为实惠第2名、实惠第3名。第4名则是韩国,第5名泰国,第6名瑞士,第7名香港,第8名加拿大,第9名印度,第10名是新加坡。

而巴西则为全球圣诞购物清单最贵的城市,平均新台币14万978.65元,并以5万4558.63元的差距,远超出全球平均的价格8万6420.02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