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毛泽东“女特型”爆红 川夫反感险离婚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57岁的四川女子陈燕因长相酷似已故中共党魁毛泽东,而成为饰演毛的女性特型演员。日前,她受访于大陆媒体时,自爆为了扮演毛被迫男性化,平时不穿裙子,逼自己练习抽烟,粗声说话等,结果引来丈夫嫌弃和不满险些离婚。

据大陆媒体报导,陈燕出生于1956年,从10来岁起,就被人说她长得像毛泽东,2006年,她看到东南卫视有档模仿秀节目,她报名参加了。节目组只让她模仿毛泽东的扮演者唐国强。虽然她最终被淘汰,可回到家乡却爆红。

2007年,陈燕正式入行。随后的3年时间里被商业机构邀请出席活动扮演毛。

身高只有1米53的陈燕为扮演毛要弥补身高和体形上的差异,刻意增肥,扮演时还要穿上一双26厘米高、价值万余元的特制皮鞋。

她还放弃了四川妇女喜欢的打麻雀、跳广场舞等爱好,一有空就学习毛的动作。

陈燕还自爆,她的丈夫至今还反感她扮演成毛的样子。她和丈夫没有夫妻生活,因为她丈夫总觉得自己在和“毛”上床。二人曾有一段时间处于半分居状态。2010年后,两人的关系慢慢缓和,因为“都老了,能互相包容些”。

毛泽东的恶魔本性

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清醒地认识到毛泽东的恶魔本性,据统计,中国8千万被共产党害死的同胞,毛泽东最少害死一半。

据史料记载,毛泽东在战争年代排斥异己,专横跋扈,杀人如麻,视人命如草芥。著名的整肃AB团,清除异已任意滥杀,指示围困长春饿死40万百姓,三年大灾荒饿死4千万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众斗群众、斗高干,造成无数冤案。

而其本人生活作风上更是骄奢淫逸,据其私人医生回忆,毛泽东连其新皮鞋都要别人穿软自己再穿,多年来任意玩弄女性。但在中国大陆的影视剧中,演员们在导演的安排下或主动或被动地一再扭曲事实,将毛泽东的形象不断粉饰为“伟大光明”。

民间总结 扮演毛特型的演员短命

1.古月
从影20多年,在80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了毛泽东,被称为饰演毛泽东的专业户,2005年7月2日,古月在广东三水区某桑拿中心猝死,时年68岁。

2.王立宪
王立宪是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多年来一直想在影视作品中演“毛主席”。可完成了电视剧《毛泽东身边的故事》的拍摄,于52岁时,遭遇车祸,客死异乡。

3.马于飞
马于飞生前是北京飞鸣伟业影视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董事长,据称“在全国纪念毛主席的系列活动中,到处可以见到他的身影,传播毛思想是他一生的追求。”但马于飞在51岁就遭遇车祸。

4.何明志
拥有出色的策划才能,何明志在企业界的事业顺风顺水,身体健康。可演过几部毛剧后,他的健康每况愈下,51岁就早早逝去。

5.张克瑶
作为中国最早饰演毛的知名特型演员,今年82岁的张克瑶还算安康,据了解,他早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泽东。

6.唐国强
作为曾饰演过毛泽东的知名演员,唐国强身体还算健康。面对媒体,他坚决否认自己是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