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展开国际防御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薄熙来案庭审后,有关江泽民亲自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军队、武警、医院、政法委、公安、监狱、劳教所等均参与其中的薄熙来的亲口指证录音,被中共体制内人士给曝了光。此前,大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投诉和证人就不断涌现。据去年美国国会听证会披露的资料,至少有4万5千到6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一令人发指的罪恶行径,如不立即杜绝,不知还会有多少生命遭难。

据大纪元报导,日前,加拿大国际法律委员会第42届年会在渥太华前市政厅召开,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题为“移植伦理(应)作为国际法的一项起源”的报告中再次曝光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并探讨了制止这一行径的法律措施,以及展开国际防御。

这是公开向全球发出正义的呼唤,此举意义重大。报告不仅再一次揭露中共滥用移植器官源,对其进一步抨击,而且呼吁世界各国从法律、规则、药物临床研究、技术培训以及移植旅行的危害等层面不予配合,并展开国际防御,这将会起到极大的抑制作用。

面对中共这等出尔反尔的恶棍、骗子,除了采取相应的措施外,还必须不停的对其揭露,否则会贻害世人。

30年前,曾有中国医生在联合国指证中共当局盗用死刑犯器官,而中共外交部始终都矢口否认,直到2005年7月,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世界肝脏移植大会上才首次承认了中国多数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同年11月7日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会议上,黄再次公开承认中国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可是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记者会上慎重宣布:“有关中国存在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完全是谎言。”当年4月10日,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公开说,大陆的器官“主要来源于公民在去世时候的自愿捐赠”。到了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才承认中国摘取死刑犯器官。从次,中共一口咬定大陆器官主要来源于死刑犯。

明慧网发表《“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这篇调查报导,系统详实的分析了在每年变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至2006年期间,中共利用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才有了这四年移植量的大爆炸。随后由于国际社会的强烈呼吁下,中共不得不收敛以往的肆意妄为,并在2007年7月1日开始实施《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

尽管如此,也不能断定中共是否停止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中共的规定、法律历来是骗人的幌子,其背后的偷鸡摸狗从未停过手。比如今年10月9日,广东茂名一位男子在住院期间双眼竟然被挖。可想而知,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会面临怎样的危险?希望知情者继续揭露中共活摘恶行,让我们一同携起手来,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