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共苍蝇身家20亿 老虎财富知多少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中共总书记上台后,高调反腐号称“苍蝇老虎一起打”。港媒发表评论文章称,神州无处不贪官,没有最贪,只有更贪。一个镇人大副主席就能贪污20亿,那些位高权重的贪官会有多少财产?

在天涯论坛有网友发帖称:“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林伟忠,没有做过生意经过商和其他投资,却购买过百万的进口豪车,妻子子女也是驾驶近百万的进口豪车,拥有过百套大面积的高档房产,身家保守估计近20亿元”。

该网帖同时还提到“林伟忠滥用职权、渎职和充当‘保护伞’”等问题,并且附有其汽车、房产照片。

因此香港《太阳报》发表评论文章称,神州无官不贪,上至宰相,下至小吏,没有最贪,只有更贪。试想想,一个小小乡镇科级官员尚且拥有20亿身家,那些位高权重的贪官会有多少财产?

文章还称,许多高官台上台下两副面孔,表面上循规蹈矩,两袖清风,一双旧球鞋走神州,实际上家人利用其职权和地位到处捞钱,无孔不入,甚至充当外国间谍,早已捞得盆满钵满。

何谓苍蝇?何谓老虎?

何谓苍蝇,何谓老虎,是以官位高低,还是按贪款数额大小,似乎无明确的界定。官衔等级有高低,高至国家领导成员,低至地方乡村长。贪污数额有大小,大达若干亿,小仅数十万。“苍蝇老虎一起打”,说之易,做之难!题为《何谓苍蝇?何谓老虎?》的文章中这样评论。

有题为《三中全会不提反贪苍蝇老虎偷着乐了》的文章称,有权有势,才有条件和机会大贪特贪。反贪实际上反的就是当朝全跪(权贵)。贪官全跪当然都是爱党爱国的。党给了贪的条件和机会,国家给了贪的大蛋糕。所以,组织上很清楚,拍苍蝇、打老虎,实际是忍痛割爱,拍的是护党的蝇,打的是卫国的虎,不到万不得已,是舍不得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