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零浪费公司圣荷西开张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与圣荷西市合作的能源零浪费公司,11月22日隆重开张。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利用无氧干燥发酵作用的设施,会将食物残渣变为有机化肥。

11月22日,零废物能源开发公司(ZWEDC)和圣荷西市府合作建造的厌氧发酵设施举行了交付庆祝仪式,这是世界最大的美国第一个厌氧发酵废物处理设施,将进一步巩固硅谷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美国联邦众议员迈克.本田(Mike Honda)和圣荷西市长乔可力(Chuck Reed)参加了庆祝活动。在庆祝活动中,零废物能源开发公司的管理层说明了该设施的功用和发展。

能源零浪费公司执行长艾瑞克 赫伯特终结的介绍设施的功能:“自然所做的,让我们做起来非常有控制与有效,有些需要许多年,十年时间,我们在几天内做成了。 ”

整个厌氧发酵设施由16个设备组成,将有机废物转化成能源和堆肥的过程如同人的“消化”过程,一共需要21天。

商业发展主任艾米 丽汉森对发酵过程做详尽介绍:“我们会将圣荷西商业食品垃圾,运输到这个设施来,在无氧的环境里,就是没有氧气,这样我们就能生产出甲烷,收集甲烷来发电,给这个设施提供电力。 ”

零废物能源开发公司是目前唯一的使用干式发酵方式的有机废物处理厂,过程中不需要水,直接将有机废物放入处理器中。目前1/3的设备已经完工。

商业发展主任艾米丽汉森:“在这个大楼里,每年我们将会处理大约九万吨的有机垃圾,都完工后,就是三个阶段,我们每年将处理二十七万吨。 ”她指圣荷西的商业每年制造九万吨有机垃圾。

联邦众议员迈克.本田称赞乔可力市长和零废物能源开发公司的努力,认为他们为处理城市有机废物做出有益的探索。“因为你的气魄,让后代能够继承并能够更加永续的发展。”

零废物能源开发公司的厂房位于圣荷西市用地内,收集的范围从庭院修剪下的枝叶到食品废物。以前这些废物是填埋处理的,在自然降解的过程中会向空气中散发甲烷气体,这是一种温室气体。

随着厌氧发酵设施的建成,圣荷西市又向实现零废物的目标迈进了一步,圣荷西市的目标是在2022年实现将所有的回收废物转化成能源或堆肥。

新唐人记者屈婧、周克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