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0 巨星走红毯影迷热情回应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第50届金马奖今天(23日)晚间7点,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登场。今年金马星光红毯众星云集,历届影帝后全都来共襄盛举,吸引不少影迷,到场一睹巨星风采。我们带您看稍早星光大道上的精彩盛况。

金马典礼迈入第五十届,今天在国父纪念馆盛大展开,超过五十位历届影帝后还有名导回娘家,星光闪亮程度更甚以往,影迷们更是提前来等候。可以问一下,你们的偶像是谁吗?

影迷:“刘德华。郭富城,台湾永远爱你。赵薇,我爱你。李冰冰,我们好爱你。”

紧接着金马50星光熠熠,入围最佳女主角的章子怡身穿黑白花纹礼服走红毯,舒淇则是黑色深V宫廷式礼服,郑秀文黑色裤装搭披风亮相,服装各具特色。

艺人章子怡:“其实拿奖当然是,锦上添花的,让人开心的事情,我还是心情满放松的。”

艺人舒淇:“应该做的都做了。”

艺人郑秀文:“这次我完全没有负担,然后我就觉得来参与,所以我觉得我应该,第九次落败吧。 ”

女星焦点锁定服装,男艺人在服装上也不遑相让,去年影帝刘青云深褐色西装配上黑色蝴蝶结,今年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梁家辉,以黑色呢绒大衣配上复古眼镜,张家辉则是白色西装别上黑色蝴蝶结,略显俏皮。

艺人梁家辉:“心情,我觉得满轻松啊。”

艺人张家辉:“我没有想太多啊,抱着一个开心的派对过来的。”

金马50评审团主席李安和林青霞一起走红毯,历届金马得奖者、颁奖人,包括刘德华、郭富城、梁朝伟、刘嘉玲等人,也出席共襄盛举,最后压轴由金马50大使张曼玉一人走红毯,画下星光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