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设计大师 珠光宝气纽约展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320)画家、诗人、作曲家等各个领域的艺术家们,通过绘画、诗歌和音乐,把大自然瞬间的美,化作永恒。巴黎珠宝设计师乔尔‧亚瑟‧罗森塔尔,用缤纷瑰丽的宝石为素材,留住百花的艳丽甜美。我们这就去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欣赏他设计的珠宝。

知名的巴黎珠宝设计师乔伊以缩写JAR闻名于世,他的珠宝设计用色丰富又多元,而且喜欢用各色花朵的造型,非常灵动。

乔伊的胸针设计常常应用罂粟花,山茶花以及梅花等各种花朵的造型,镶嵌色彩瑰丽的钻石,石榴石,红宝石和水晶,呈现出花朵娇艳永恒的美。其中橙子胸针造型独特,色泽艳丽。

策展人:“用刀剥下橙子皮,外边镶嵌蓝宝石,里便是珐琅。太棒的一个设计,我从没见过。”

设计师选用宝石色彩丰富,让设计更俱生命力。桃红的罂粟花浓艳娇美,绿色的四叶草清新雅致,淡粉色系的耳坠颇为甜美。

Whatwelikenyc.com专栏作家迪恩纽顿:“太赞了,从没见过这样的设计,从用色到珠宝大小,耳坠就像是艺术品耀眼夺目。”

乔伊的耳坠设计古典精致,把钻石的奢华与宝石的内敛完美融合。

Whatwelikenyc.com专栏作家迪恩纽顿:“让我想起舞会里的奢华吊灯,要是戴这么大的耳坠什么都不需要,简单的衣服把头发束起就好,大家就能看到耳坠了。”

展厅中珠宝的整体造型极具动感,珠宝手帕就像被风吹过,具有张力。设计师还搭配应用羽毛,玉石等多种材质,使设计独一无二。而这款手镯有着浓厚庞克风格。

JAR珠宝展从星期三开始在大都会博物馆913展厅展出,展期至明年3月9日。

新唐人记者承懿奥利拂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