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巴黎设计大师 珠光宝气纽约展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320)巴黎设计大师 珠光宝气纽约展:罗森塔尔用瑰丽的宝石留住百花的艳丽。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再过几天就是感恩节了,我们先带您去梅西工作室,看几辆将参加梅西游行的大花车;喜欢汽车的朋友们,我们向您介绍更新版的马自达三系列车款,增加的许多新功能;法国著名的珠宝设计师,用瑰丽的珠宝把大自然瞬间的美化为永恒,我们到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去观赏这样的珠宝展;欣赏过凝聚在宝石中的美丽后,我们要置身在花的海洋中,体验生活的美丽与幸福。

梅西百货游行新花车 尽展流行元素

家家团聚的日子。预计下个星期,全美国有四千三百多万人会奔波在回家的路上。始于1924年的梅西百货感恩节花车游行,是节日期间最耀眼的庆祝活动之一,这个快90岁的大游行,每年吸引三百多万的现场观众,和近五千万的电视观众。我们带您去梅西工作室,看看今年游行中的五辆新花车。

嘉义大埔疯单车 嘉年华推向全世界

说到游行,在台湾嘉义县的大埔乡也有个独具特色的游行。人们像参加化妆晚会一样,不仅把自己打扮一番,也把自己骑的自行车打扮起来。在青山绿水的陪伴下,参与的民众开心不已。

Mazda3获年度风云奖 新功能更安全

更新版的马自达三系列车款增加了许多新功能,最近获得年度风云车等两个奖项;马自达位于加州尔湾的北美营运总部,十一月底推出了慈善捐款和担任义工的活动。

巴黎设计大师 珠光宝气纽约展

画家、诗人、作曲家等各个领域的艺术家们,通过绘画、诗歌和音乐,把大自然瞬间的美,化作永恒。巴黎珠宝设计师乔尔‧亚瑟‧罗森塔尔,用缤纷瑰丽的宝石为素材,留住百花的艳丽甜美。我们这就去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欣赏他设计的珠宝。

口吹玻璃老技艺 三代用心来传承

台湾苗栗有一家玻璃工厂,是有着六十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父子三人用心经营、默契配合,继承口吹玻璃的技术,制作出一件件漂亮的玻璃艺术品。他们在守住祖辈创下的基业的同时,也收获了生活中的快乐和满足。

体验玻璃技艺 知性观光好有趣

除了认真工作、继承祖业,徐家父子还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口吹技术。他们请学生们来参观玻璃观光工厂中各种形状和颜色的玻璃工艺品,还有DIY的彩绘和黏贴,现场体验口吹玻璃的技艺。

校园欺凌横行 多伦多公校出招

加拿大的中学里常常发生校园欺凌,有三成学生承认近期曾被人欺负,心里面受到不小的伤害。这个星期是防止欺凌周,现在我们就随记者朱峰去多伦多的一所公立中学,看看他们是用什么方式关注和制止校园欺凌。

桃园会群英 农技争鳌头

台湾高中农业类科的学生们除了学习课本知识,还通过参加竞赛的方式,增加实际经验。今年的竞赛11月21日在桃园农工举行,二十七所高中的二百五十位的学生参加,各个学校也借此增进交流。

小小总铺师 传统婚宴上菜展厨艺

传统的台湾喜宴通常在户外,搭起棚子、摆上桌椅,十几道菜肴,宴请亲朋好友,与新人同喜同乐。桃园育达高中餐饮科近期举办传统宴席教学活动,让学生亲自体验准备百人份大锅煮的料理,也亲身感受传统婚宴的热闹气氛。

新兴笔柿 果实鲜红甜美浓浓香Q味

嘉义县竹崎乡农特产柿子盛产期将过,香Q美味的笔柿接着上市,它比一般柿子卖相好,滋味也丰富甜美,制成柿饼更是风味独特,透过镜头带您来到嘉义,认识新品种-笔柿。

桃园芦竹幸福花海 拍下征幸福

台湾桃园县芦竹乡的山脚区素有芦竹后花园之称,当地农民趁着休耕期,种植了大片花草,目前正是盛开时期,整片花海五颜六色,美丽的景色让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相关文章
评论